使用 CDN (內容派送服務)

CDN 可以加速你的 DriveToWeb 網站。有些 CDN 也提供你藉由 HTTPS 加強網路安全。

我們推薦並支援 [CloudFlare CDN](https://www.cloudflare.com)。此服務針對個人網站提供免費的 CDN 服務,並提供 HTTPS 網路安全服務。

欲使用 CDN,你必須使用私有網域名稱 來連結你的 DriveToWeb 內容檔案。

你需要進行以下設定:

  1. 在你的 DNS 設定中 (由你的 CDN 服務商提供),建立一個 TXT 記錄,類似你在設定私有網域名稱 時指定 CNAME 記錄的作法。該 TXT 記錄的名稱需要與 CNAME 記錄名稱一樣 (例如 www.example.com 網域,該記錄名稱應設定為 www),並將其 TXT 記錄的值指定為 CNAME 記錄的內容,但在前增加 DRVTW= 字串 (例如欲指向 ptjmp8b6xwmygzg4jlm2pa.on.drv.tw 時,其值應設定為 DRVTW=ptjmp8b6xwmygzg4jlm2pa.on.drv.tw)。需要設定 TXT 的原因是 CDN 會將 CNAME 的設定取消。
  2. 如果你想要在網址前使用 HTTPS 增加安全性,你可以透過 CDN 設定啟用。